听月🌔(匿名T)

本人是杂食党,请不要伤害我
正在播放 《水星记》
━━━━━●─────5:20

⇆ ㅤㅤ◁ ㅤㅤ❚❚ ㅤㅤ▷ ㅤ↻

【多cp向】一句话虐cp

#cp:摄殓,杰佣,黄占,蜥勘,咎安,园医,梦祭

#占tag抱歉

#包含未来一些文章的剧透

#那么,开始?



【摄殓】:我以为留住了时光,就能留住你。


【杰佣】:是雾遮住了我的视线,还是你已经不在了?


【黄占】:那……终究是我可念不可说的妄想。


【蜥勘】:抱歉,我可能……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咎安】:君切记,奈何桥前顾我矣。


【园医】:医者难改一死。


【梦祭】:然而梦醒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梦醒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月🌔(匿名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