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月🌔(匿名T)

本人是杂食党,请不要伤害我
正在播放 《水星记》
━━━━━●─────5:20

⇆ ㅤㅤ◁ ㅤㅤ❚❚ ㅤㅤ▷ ㅤ↻

【多cp向】带孩子的日常

#cp:摄殓,杰佣,黄占

#私设如沙,文笔似渣,剧情如灰,ooc严重

#会有错字,抱歉

#设定:孩子的设定

#很短的练笔

#这次的评论由克里斯来回复

#占tag抱歉

#那么,开始?


问,如何从孩子的举止言谈上来看父母是否恩爱?


【摄殓】


注:马卡龙双子此时的年龄才14岁


秋季的午后,相比夏季要凉爽的多。一如既往的下午茶,日常没有巧克力的身影。雅阁布能理解,毕竟,哥哥他是不可以吃巧克力的。

不过,草莓蛋糕也不错。

雅阁布吃着蛋糕望着窗外的风景,落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这有什么意义呢,落叶的一生是为了什么呢?

克里斯在一旁看着雅阁布嘴角上的奶油……凑过去舔了一下,之后他继续吃着自己的蛋糕,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哥……你……你怎么了?”雅阁布红着脸望着自己的哥哥问道,这……这……什么情况,以前哥哥都没这样的……

“啊?怎……怎么了?”克里斯被雅阁布吓了一下,显然他还不知道。

“刚才那个动作你跟谁学的?”早就阅本无数的雅阁布深知那是哪一类人才会做的事情。难道……哥哥偷看了他的私藏……不不不……不可能……自己的房间经常锁上……难道……是父亲?

不得不说……还真被这个小孩子猜对了……可是,不是他想的那样。

“父亲和母亲在吃蛋糕的时候经常这样的。”克里斯疑惑地看着雅阁布,雅阁布一脸黑线地吃完了蛋糕,随后……敲了敲父母房间的门。

开门的人是伊索,手上还拿着一本书,书名是《如何让孩子交到朋友》

“那个……母亲,我可以跟父亲说一些话悄悄话吗?”雅阁布尴尬地望着伊索,伊索点了点头后向厨房走去。

雅阁布将门关上后,望着约瑟夫,咬着牙对约瑟夫说:“父亲,请您在哥哥面前矜持一点!”


——————

克里斯【苦恼地玩着头发】:倒底怎么了?

雅阁布【安心😌】:还好不是本子的事。

伊索【看着橱柜里的东西】:鸡蛋好像涨价了……

约瑟夫:我……我做错什么了?

威尔【怒撕手中的书】




【杰佣】


注:杰克会做甜品


亚伯望着自己的餐盒里的那些甜食,甚是无奈,为什么呢?

这要从一件事开始说起。

那天中午,奈布在沙发上睡着了,杰克抱起奈布打算送到卧室,可以奈布却突然醒来给杰克头顶一记重击。这也不能怪奈布,毕竟以前在战场上,随时会受人袭击,因此,即使是睡觉时也应保持警惕。

真是庆幸当时奈布的军刀不在他身边,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就在那天之后,杰克就开始给奈布做一些甜品。高糖的那一种,用奈布的话来说,就是甜的过头了。

刚开始,奈布还会勉强吃完,后来……后来就由亚伯来承担这些甜点了。

“太甜了!那个开膛的,是把卖糖的杀了吗?!”亚伯的第二人格疯狂吐槽,他不喜欢那些过甜的东西。

没办法,亚伯只好给同学送去,这让他在同学之间刷了不少好感。

所以……杰克……你到底为什么要给奈布吃那些甜点呢?

——————

杰克【流泪】:因为奈布太轻了……

奈布:甜到吃的时候会有点牙疼。

亚伯【第二人格不耐烦道】:啊啊啊啊!



【黄占】


餐盒里整齐地放着章鱼小丸子,这是威尔做的第十二份章鱼小丸子。

美食的香气四溢在厨房里,威尔很擅长烹饪,特别是烹饪章鱼和鱿鱼,要问为什么,威尔肯定会回答:“与你无关。”

那么原因究竟是什么呢,这要从哈斯塔说起。

虽说威尔是哈斯塔和伊莱的孩子,但是,这孩子对哈斯塔一直存在着误解,呃……也许,偏见一词会更合适一些吧。

“可恶啊,今天母亲又被那个家伙抢走了!”威尔一边生气一边将第十三份章鱼小丸子放到餐盒里,役鸟在旁边只是默默的看着毕竟,威尔经常这样的,役鸟早就见怪不怪了。

做完十三份章鱼小丸子后,威尔戴上兜帽开始了送餐之路。


————

伊莱:威尔他一见到您就生气,真的没事吗?

哈斯塔:小孩子吗,没事的。(内心:跟我抢人,你抢的过我吗?)

役鸟:咕咕咕咕。(翻译:无话可说。)

威尔【敲了敲门】:你好,我是来送丸子的。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 听月🌔(匿名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