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月🌔(匿名T)

本人是杂食党,请不要伤害我
正在播放 《水星记》
━━━━━●─────5:20

⇆ ㅤㅤ◁ ㅤㅤ❚❚ ㅤㅤ▷ ㅤ↻

【第五多cp向】孩子的设定

吐槽:这……与他们本人无关就不打tag了

bl区:

摄殓:(呃……双子)

马卡龙双子

哥哥:克里斯·德拉索恩斯,白发灰眸,多病,不怎么离开家,学习上的优等生,跟父亲学过军刀术,性格较温和,稳重,但……继承了母亲的社恐(弟弟和父母都不在就不敢跟陌生人说话,算不算?),隐藏的弟控属性,连自己也不知道,另外……虽然平时很温和但,拿起军刀就是是另一个故事了。被照相的时候是十岁,因此身高是硬伤,声音也是(变声期还没到,导致声音……)

弟弟:雅阁布,黑发蓝眸,很活泼的一个男孩,平时粘着哥哥,学习……「雅阁布:哥哥,要考试了,这次能不能……克里斯:我拒绝,但我可以帮你复习」勉强及格(谁知道是不是有意用来当做找哥哥的借口呢)喜欢军刀术(没他哥哥厉害),兄控MAX,后期比克里斯高(身高)。

杰佣:(双重人格可遗传)

亚伯:  好孩子,重视友情跟他母亲性格一样,但是喜欢绘画,学习成绩一般,跟第二人格相处的不太好。

坏孩子,以窒息死为美学的变态,幼年经常用绳子勒死宠物,经常跟开膛手争论,很害怕奈布,非常嫌弃第一人格。

黄占:(啊啊啊!半神……)

威尔·克拉克:有两种形态,一种为近人类形态(眼睛的问题),另一种不可名状形态,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人类所以用绷带将多出来的那几只眼睛藏起来(因此每次拆绷带时都会抠到眼睛),穿着长袍带着兜帽,跟父亲感情不和,但,会在母亲面前装。与母亲的役鸟相处的很好。预知的能力,因为是半神的关系,会头疼。性格比较孤僻。为躲避一场灾难而跟母亲姓。

裘前:(这两个会照顾女孩吗?)

爱丽丝:女孩,红发蓝眸的热血妹子,每天都会被父亲强行送到杰克老师和奈儿老师家补课,偶尔还会去玛丽老师和约瑟夫老师家学习。明明运动方面很有天赋 不过裘克似乎跟希望她能学好文化课。经常跟母亲比赛跑(总是输,然后不服气。)

咎安:(两个正人君子的孩子,嗯……)

范清和:黑发紫眸的男孩,受父母影响,通读四书五经,琴棋书画近期也在努力学习。勤奋好学,很有君子风范,待人友善。当然,不要触碰这个孩子的底线,前两次到没什么,第三次就很危险了。是个学霸,但,物理上总是出现一些问题。

蜥勘:(你们……是理科专业的……是吗?)

迈尔克:如果忽略掉身上某些地方的鳞片的话,是个红发黑眸的普通男孩。理科上的学霸,喜欢物理,化学,生物还有地理。目标是成为超过父亲的生物学家,离开父母就沉默寡言(其实是个傲娇),很羡慕母亲的地理知识,然而他背不下来那么多知识点,也因此苦恼自闭过。

其他:(别问为什么她们也有孩子)

空调:(优雅的女汉子)

安娜:棕发黑眸的……女汉子,对军事很感兴趣,学习一般,碍于母亲的缘故,有时还要保持文静的样子。空军曾亲自教她射击和防身术。军服控。性格阳光开朗,偶尔会耍小性子,不过,还是很看重同伴的(军伍情深×)

梦祭:(这孩子真幸福)

莉莉丝:黑发紫眸的小女巫,梦境里的样子会根据梦境主人来变化,平时是人形,喜欢恶作剧,对梦境的操控能力有限。学习……对科学不感兴趣,导致成绩不理想。经常跟原生信徒玩,对威尔感兴趣(只是感兴趣而已),可能因为都是半神的缘故。

更改记录:

八月二日6:45:将克里斯的紫眸改为灰眸。
  八月四日:6:07——补充了克里斯与威尔的设定,添加了其他cp的孩子的设定。

八月四日:15:17——修改了修改了莉莉丝与弗兰克的设定

八月六日:23:24——该了一下错字
 八月六日:00:08——修改蜥勘孩子的名字(原因,跟原作撞上了)

20,1,1:23:59——给摄殓家的孩子一个称呼,马卡龙双子。

评论 ( 4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月🌔(匿名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