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月🌔(匿名T)

本人是杂食党,请不要伤害我
正在播放 《水星记》
━━━━━●─────5:20

⇆ ㅤㅤ◁ ㅤㅤ❚❚ ㅤㅤ▷ ㅤ↻

【多cp向】带孩子的日常

#cp:摄殓,杰佣,黄占

#私设如沙,文笔似渣,剧情如灰,ooc严重

#练笔的沙雕文

【摄殓】(以小孩子的口吻写cp之间的事,呃……有×暗示)

作文题目:关于我的家庭

     家?那是一个温暖的避风港。

     关于我的家庭,我父亲是一名摄影师,母亲是一位入殓师,还有一位经常因为生病不能出门的哥哥 。因为哥哥经常生病的原因,父母对我的关照很少,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自我记事时起哥哥就经常吃药,每隔一段时间还要去艾米丽阿姨家检查。

    希望哥哥的病能快点好起来,这样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父母……呃……可能因为是混血儿的缘故,法国人的浪漫我是不会懂的,但是,我站在门外,看着他们两个在厨房接吻,大概半个小时之后他们才注意到我(其实我也没记时间有多久,总之那是我经历过的最漫长的一段时间)。而且当时父亲看我的样子用谢必安老师的话来说,就是,不敢言而敢怒,明明我没做错什么的。

    当然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比如某天晚上口渴去厨房喝水路过父母的房间偶然听到的父亲对母亲说的话。

     “克里斯身体状况你也知道,雅各布的性格又不能照顾哥哥,所以……”后面不需要再写了,呵呵,总之,再来一个孩子的话才是对哥哥不利的吧,而且什么叫我不能照顾哥哥啊!父亲也真是的……

    当然,我听母亲的那个回应……算了吧,到时候不让那个孩子接近哥哥应该就没问题。

     这大概就是我的家庭,温暖的像避风港一样的家。

批语:最后段一看就是你哥帮你写的,另外……不要给你父母看这篇作文!

约瑟夫:可以,这很雅阁布。「在看完作文后跟雅阁布进行了父子间的谈话」

克里斯:对不起母亲,是我没教好。「内心崩溃ing」

伊索:没……没事这不是你的错。

【杰佣】(双重人格是可以遗传的)

“啊啊啊!萨贝达你个魔鬼放我下来!我要去完成我的美学!”奈布肩上扛着一个“坏小孩”右手拽着开膛手的后领,真是的,这两个混蛋,早上不起晚上不睡,真是要上天。

“萨贝达,孩子可以管,我就不用了吧。”开膛手表示自己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一定要玩够了再回去。

“可以啊,那从今天开始,往后的三个月都睡沙发吧。”奈布看着杰克一脸平静地说着。

那一刻的街道是那么的平静……

杰克·坏孩子:怎么办……是去玩还是跟萨贝达回家。

【黄占】

威尔最近一直在计划一件事,那就是让母亲远离那个坏蛋。每天晚上他在父母的卧室外都能听见母亲的哭声,而且母亲还说了“不要。”

因此他认为,父亲一定是每天晚上都在欺负母亲,今天晚上,他就要拉着母亲一起看海拉阿姨给的恐怖电影,然后说自己害怕,求母亲跟自己睡。根据计算,母亲拒绝自己的几率为0.09%

然而正当威尔为自己的计划得意时,在旁边坐着的黄衣表示不想跟自家孩子计较什么,而预知到未来的先知现在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黄衣:我的人最后还是我的,跟一个孩子计较什么
先知:啊!!要疯了!

「心疼一下先知。」

更改记录:(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8月一日22:44——将雅各布修改为雅阁布(原因:之前错字了),米切尔改为克里斯(原因:重名了)。给黄衣添加了一句话

八月三日下午两点半——雅阁布的作文补充(原因:接吻时间太长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月🌔(匿名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