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月🌔(匿名T)

本人是杂食党,请不要伤害我
正在播放 《水星记》
━━━━━●─────5:20

⇆ ㅤㅤ◁ ㅤㅤ❚❚ ㅤㅤ▷ ㅤ↻

【摄殓】婚期?

#国王×王后

#随笔水更新

#约瑟夫视角

#不打tag,别问为什么


 

一个国家没有国王是肯定不行的,而王后就未必了。


 

一个王后需要的是什么,良好的家境,过人的才华,得民心的美德,还是……可以承受住舆论压力的心呢?


 

这些我都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至高的权利他们不敢触碰,如今民众的恶意早已达到了难以压制的程度,急需一个供他们发泄的对象。


 

「抱歉,等政局稳定了,我们就结婚。」


 

可是我没想到,政局稳定后迎来的却是你的死讯。而我,也将在断头台前留下最后的遗言。


评论
热度 ( 17 )

© 听月🌔(匿名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