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月🌔(匿名T)

本人是杂食党,请不要伤害我
正在播放 《水星记》
━━━━━●─────5:20

⇆ ㅤㅤ◁ ㅤㅤ❚❚ ㅤㅤ▷ ㅤ↻

【梦祭】带孩子的日常(万圣节篇)

#记得去看一下设定

#万圣节的随笔

#梦之女巫视角


 

回想起我们刚刚结婚的那段时间,每天下班回家都能看见菲欧娜在炸厨房,而餐桌上放着魔鬼料理,上面飘着鬼魂的那一种。最最重要的是,那时每次因为这件事情批评她,她还会一脸委屈的样子看着我让我生不起气来。还好信徒们什么都会,因此厨房打理的也很快。


 

自那之后我就一直派一位信徒留在厨房,随着时间的推移,菲欧娜的厨艺见长,现在已经不会再有炸厨房这件事情了,还真是有些怀……


 

「信徒:女巫大人,厨房又炸了!」


 

……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我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赶回家中,直接推开门,一进去就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而原生她也看见了从厨房中飘出来的一股黑烟。


 

难道……菲欧娜她又炸厨房了?果然,为了生命安全着想,不能让她下厨房。


 

“女巫妈妈,来看看我做的南瓜派啊。”可厨房里炸厨房的并不是菲欧娜而是莉莉丝。哦,突然安心好多,菲欧娜没事就好,不过,闺女,你手里拿的那个真的是南瓜派而不是弑神武器吗?你手里的那个派上面我看到了不断浮现出的骷髅头。


 

但是,这个是不可以不吃的啊,毕竟自家闺女还很期待地在那看着呢。


 

……


 

“原生,出来解决一下。”在吃完一口之后,哦,这熟悉的味道,跟菲欧娜以前做的太像了,所以我直接哄骗莉莉丝说这么好吃的派给信徒们分一下,她很开心的离开了。


 

啊,真不愧是母女呢,莉莉丝炸厨房的威力丝毫不亚于那时的菲欧娜,就连味道也是一样的。不说了,跟菲欧娜带原生去洗胃了。


 

梦之女巫:真的不是我不想吃,主要是那个南瓜派太像弑神武器了。

菲欧娜:哇,这比以前吃了我做的秋葵汤还严重。

莉莉丝:下次多做点好了。

原生:求求你们放过我!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月🌔(匿名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