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月🌔(匿名T)

本人是杂食党,请不要伤害我
正在播放 《水星记》
━━━━━●─────5:20

⇆ ㅤㅤ◁ ㅤㅤ❚❚ ㅤㅤ▷ ㅤ↻

随笔

每晚,当夜幕降临时,我知道,一定会在那里遇见他,给予我们知识的人,带来希望的人,他总是为我们述说天上故事。

他是一位先知,我们最尊敬的人。

大人们曾说,他原本是星辰之主的学生,带着神明的恩赐降临人间。可每次他听到这个说法,总是无奈地摇摇头。

我不知该如何形容那时的心情,他冷眼望着我,跟我说:“向我发誓,你永远都不会沉溺于梦境。”

那时的自己是不理解的,直到,他们出现在我面前。

评论
热度 ( 4 )

© 听月🌔(匿名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