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月🌔(匿名T)

本人是杂食党,请不要伤害我
正在播放 《水星记》
━━━━━●─────5:20

⇆ ㅤㅤ◁ ㅤㅤ❚❚ ㅤㅤ▷ ㅤ↻

【摄殓】带孩子的意外

#孩子的设定

#私设如沙,文笔似渣,剧情如灰,ooc严重

#那么,开始?



“父亲,我带男朋友回家了。”那一天克里斯推开门告诉自己父母。

某位正在擦军刀的父亲突然一愣,旁边原本还在做饭的母亲突然拿出了溴化物,正在吃甜点的弟弟突然感觉这个甜点……酸了。

“哦,是吗?”只见那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你不要告诉我们,他就在我们家门口。”约瑟夫依旧是笑的很和善,如果无视掉他手中的军刀的话,克里斯真的就把门外那个人带进屋里了。

“是活埋还是火化呢?”伊索已经开始思考对策了……诶?不对,这……这什么鬼。

“哪个不怕死的敢跟我抢哥哥啊!”雅阁布咬着叉子将餐刀藏在袖中。

见他们这个反应,克里斯直接关上了门。

“我……我开玩笑的。”克里斯瞬间汗颜,连忙调节一下气氛。

众人听到这句话后,瞬间回复常态。

————

约瑟夫:不行!早恋绝对不行!

伊索:这么随意就带男朋友回家了,那个男朋友绝对没安好心。

雅阁布:哥哥是我的!不许抢!

克里斯:抱歉啊,威尔,他们似乎不太欢迎你呢,下次再来吧。

威尔:啊,没事。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听月🌔(匿名T) | Powered by LOFTER